Yamamoto

杂想
死念
不顺遂
可以和钱啵儿啵啵吗OvO#9936

夜里唠唠叨叨碎碎念







早上的时候做梦要去漫展


然后是和Aru一起


Aru推着蓝白色的自行车 带了一瓶农夫山泉


然后在路上遇到了cos晴明的人走在我们身后


我们是走着去漫展的地方 天很热 后面有个人渴了 向Aru借水喝 


我怕一会Aru没有水喝了 就不太想让她再借给别人喝了


后面走着走着 有一群coser向回走 


我和Aru就赶紧加快脚步向那边走 


结果有个coser一直在缠着我 说喜欢我


我喜欢Aru啊 所以很讨厌她


但是她老是往我身上蹭 我躲不开


Aru看着就向前跑 把车子扔给了别人


我很着急就去追着Aru 绕路兜圈 结果看见她摔倒了


我特别心疼她就赶紧冲过去抱住她问她怎么样 痛不痛


然后那个coser也假装摔了 


Aru看着她然后很生气 


我就安慰Aru说 我很烦那个coser Aru摔了我很心疼 


然后逗她问她有没有看见摔在地上时候那个小草长了黑色的莓果一样的东西 被她抓在手里一部分


Aru就露出胜利的表情说 看见了 那是故意摔的 就想看看我的反应


我笑了把她扶起来 然后继续向前走


后来我意识到这都是梦 Aru早都离开我了


我们从来没有这样温温柔柔的相处过


我就醒了


可是这个梦 我真的很想很想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