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moto

杂想
死念
不顺遂
可以和钱啵儿啵啵吗OvO#9936

Faker/Duke「既闻君言 」



与其说李浩成是有天赋的选手,倒不如说他在心态这一方面比常人更加擅长——

擅长控制自己的心。

他是在SKT时发现自己的特殊能力的。


「李浩成·Duke」中心/退役回忆流

CP:Faker→Duke⇆Bengi


“我请你去我最喜欢的一家店吃饭吧”

夺冠后Faker

“我请你去你最喜欢的一家店吃饭吧”

离队时Faker

请之后和我一起度过。

如果这是最后,想再多了解你一点点。


Faker是一个控制欲很强的人。(Duke)→可以开始为他人付出,了解他人

因为感觉到Faker的情感(控心)→拒绝(委婉的逐渐)


究极我流ooc 

——————————————————


李浩成在刚进入SKT时就感觉到这个被称为天才中单的骄傲。

“相赫总是穿着队服出去吃饭什么的,真的受不了。”

“啊,wuli相赫的节约又怎么是我们可以理解的,毕竟人家可是天才。”

虽然会有人这样说,李浩成还是敏锐的察觉到不仅如此。


简直是一种近乎自大的傲慢了。

因为自己的名号,已经可以完全不用在乎别人的评价了。

甚至可以说,无论他做什么,哪怕再过分,也可以因为他是「Faker」而被默允。

比如他那个毫无逻辑的论断:D闪F闪。

不过有更多的征兆在这先前就出现了。


李相赫是一个控制欲很强的人。

这种说法一般情况下都会被委婉地转化为:

「李相赫是一个很有自主想法的人。」


“我看了你之前的比赛。”

这种单刀直入的对话他向来都不会回应,干巴巴的一个笑和点头——他笑起来的时候会让人有一种治愈感——

这还是他的前队友说的,那时候是在生死局的休息室,他笑着看队友们互相加油鼓气时他们中的某人突然蹦出的一句话。

到底是谁说的,这源头是哪里,他记不清了。

之后每每遇到不想回答的问题时他都会笑而不语,随后那个问题也就过去了,石沉大海,再无波澜。


“所以他们把你买过来是对的。”


好像在评估一件物品的价值。

他开始有些讨厌李相赫居高临下的语气了。

“Faker,李相赫。”

“Duke,李浩成。”


这就是他们的第一次握手。

评论(5)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